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房贷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吗 有没有违约金

    在银行申请房贷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毕竟现在房子的价格实在太高了,这是很多家庭都不能承受全款购买的。而房贷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那么提前还房贷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提前偿还抵押贷款不必由自己去,借款人不能亲自偿还的,可以委托他人代理,让代理人准备身份证、贷款合同、还款卡、授权委托证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亲自去还是委托别人代理,都要先申请,申请通过后才能还。

    不同银行的抵押贷款提前还款规定和要求不同,提前还款也可能涉及违约金,以贷款合同的具体规定为准。一般来说,在办理购房贷款时签订的购房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款的具体年限和罚息的有关规定。提前还款应当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