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今天浦东有新增病例吗

    三月不少省份都已经出现了本土新增确诊病例,这也是让我们都想要知道,疫情何时才会得到结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上海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阶段,核酸检测能力持续提升,各位市民也要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上海疫情数据
    上海疫情数据

    同时数据显示,3月19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92例;而且浦东新区,仍然还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相关防疫政策,持续严格执行中。

    另外,从上海疫情防控策略中了解得知,上海推进网格化筛查“排雷”,尽快阻断疫情传播,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也就是说,在近段时间,上海疫情或许都暂时未能得到结束,因为结束疫情需要连续14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而具体的结束时间,仍然还是以官方发布最新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