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堰太和月子中心虐童 官方回应来了!

    提到月子中心,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很多知名的月子中心很受关注的。近日就有十堰太和月子中心虐童的事件引起广泛热议,育婴师被曝虐婴,强行灌奶致其骨折,具体情况如何?

    育婴师虐待婴儿情况
    育婴师虐待婴儿情况

    首先要了解,月子中心有专业营养师负责给产妇提供月子餐,帮助产妇能够尽快恢复身体,提供喂养知识,另有专业护士照顾宝宝。十堰市太和健康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十堰市太和医院采取公司化运营管理的专业的高端母婴照护机构,我们一起来看看!

    育婴师被曝虐婴事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湖北十堰,有网友爆料十堰市太和医院月子中心太和母婴照护会所一位育婴师虐待婴儿,致28天的婴儿骨折。曝光的视频当中,育婴师在给婴儿冲泡奶粉后,多次用手扭转儿童头部,在喂奶过程中,把瓶口拧开,将冲泡好的奶粉灌入孩子口中,动作略显粗暴,画面让人揪心。

    如今,官方回应来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昨天已在网上关注到该事件,市委领导非常重视,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十堰市太和医院已成立调查专班。具体情况还要以后续官方发布的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