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 其实是这样的

    近几年以来,抖音成为了现在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因为抖音这个软件里面的视频非常丰富多彩,大家平时也是非常喜欢看抖音的,有些人也是为了赚钱利益,直言抖音可以赚钱,那么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其实是这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点赞
    抖音点赞

    据了解,抖音点赞赚钱不是真的,因为根本没有钱,微信群、QQ中出现的某账号,招聘过程中出现抖动,提示知识信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深圳警方提醒,这类似于淘宝新推出的网络兼职诈骗,诈骗者只是想将职位从淘宝转移到抖动等软件。

    严格来说,抖音点赞是不赚钱的,而且还不能直接换成人民币,在抖音短片中只能赚钱,音浪的方式是依靠粉丝奖励,当然,大拇指的数量越多,相应的红人也是间接收入。所以大家在看抖音的时候,千万不要被这些小利益给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