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三月底能结束吗 预计上海疫情清零时间

    目前上海的疫情仍在不断新增,那么上海疫情三月底能结束吗?上海疫情预计清零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从现在的疫情形势来看,上海疫情想要在三月底结束估计有点难。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3月以来,上海局部疫情呈现出一些多点分布、多链并举的特点,不少无症状感染者具有一些隐性传播的特点。此次上海疫情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最严峻的一次,也是一次重大考验。当前,上海正处于疫情应急响应的关键阶段,阻断持续传播的任务十分艰巨。

    根据目前上海的防控形势,预计上海疫情将在3月底4月初结束。据官方报道,2022年上海最早发现疫情的时间是3月1日,病例位于普陀区,感染病毒为Omicron的变种,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可见点多,广泛的领域。疫情频发的特点,是上海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对形势最严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