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预估 3月31号油价会降吗?

    昨日24时,国内成品油实现了新一轮的上调,那么下一轮油价预估是上调还是下降呢?3月31号油价会降吗?有专家表示:依照当前国际局势,不出意外,下一轮调价周期国内油价会有所下调。

    油价
    油价

    3月17日24:00,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再次开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此次油价调整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将分别上调750元和720元/吨。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5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6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62元。

    以油箱容量5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调价后92级汽油满箱加29.5元,95级加满31元。级汽油。消费者旅行成本显着上升。

    未来油价将面临弱势震荡格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林伯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目前的国际形势,不出意外,下一轮调价周期国内油价会有所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