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突发聚集性疫情 福田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漏洞

    连日来,深圳疫情备受关注,并且各个区的防疫政策也不断加码,即便如此深圳福田区竟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的爆发也暴露出了防控工作的短板,目前相关的失职人员也已经受到处罚。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最近深圳福田区疫情形势严峻,每天都不断有病例在新增,据悉,深圳市福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的发生,暴露出福田区重点社区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短板漏洞,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存在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

    经深圳市委、市公安局党委和福田区委研究决定,免去黄文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免去叶文戈福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职务;免去江峰福田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职务;免去马艳福田区政府副区长职务;免去张欣之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职务;免去姚泉百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卫生工委书记职务;免去郑辉福田区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职务;免去徐勇福田区沙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职务。以上人员和其他责任人的问责调查正在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