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象三分之一员工是残疾人 企业是哪国的老板是谁?

    今天,白象三分之一员工是残疾人新闻上了微博,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白象究竟是哪国的企业?该公司老板是谁?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白象三分之一员工是残疾人
    白象老板

    据官网资料,白象全称是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优质面制品为主、以提升人民美好生活为宗旨的综合性食品企业,总部在河南郑州市

    据媒体报道,当年在大战日资时期,白象是四大巨头中唯一拒绝日资的泡面企业,因此遭到其他品牌的集体围剿,2020年市场份额降至7%。尽管如此,白象仍然聘用了三分之一的残疾员工。据企查查信息,白象大老板是姚忠良。简历显示,姚忠良,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河南平舆人,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