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易贷微贷款利息高吗 计算方式如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新易贷微平台上借款,因为新易贷微借款比较好下款,而且借款门槛也是比较低,所以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新易贷微,但是很多人对新易贷微的利息都是不怎么了解,那么新易贷微贷款利息高吗?计算方式如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新易贷微贷款
    新易贷微贷款

    新易贷官方最低日利率为%,最低月利率为%,最低年利率为%。贷款期限可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根据贷款期限的不同,贷款利息也会发生变化,但主要受申请人信用状况的影响。按最低利率计算,贷款2万元,3个月总利息540元,6个月总利息1080元,12个月总利息2160元,实际利息费用必须基于此结果

    新易贷微贷的利息受个人信用条件和贷款期限的影响。如果个人信用条件优秀,就更容易获得低息贷款。此外,新易贷微贷提前结清欠款,需收取全部贷款金额的2%作为提前还款违约金。建议在贷款前确认是否需要贷款,制定合理的贷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