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钜回应出售英国电网资产 售价大概多少亿

    当年,李嘉诚一度从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大规模撤资进军欧洲市场,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近日,李嘉诚大规模出售英国资产,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对此,李泽钜回应出售英国电网资产,认为做生意一向有买有卖,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泽钜资产
    李泽钜资产

    3月4日,长和系多家公司公告称,留意到最近媒体就一项涉及在UK Power Networks Holdings Limited中的权益可能进行之交易的揣测,确认接获有关表示可能购入在UKPN的部分或全部权益的意向,但并未就该意向作出充分评估。有外媒报道称,上述英国电网资产的交易价格可能是150亿英镑。

    3月17日,在长和和长实集团业绩发布会上,关于可能出售价值过千亿港元的英国电网资产,长和主席李泽钜表示,我们是跨国企业,生意都会有买有卖,但别人报价不代表我们就卖。最重要首先是看资产质量和投资回报,评判标准关键是在市场遭遇“大风大浪”的时候,这些资产依然可以盈利。关于旗下公司回购自身股份,李泽钜表示,出售各类资产所得的部分款项,将会继续用于股份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