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3月怎么突然暴增 20号能结束疫情吗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大量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国大概有200多个地区采取封闭管理。大家都非常关心疫情的最新动态,那么中国疫情3月怎么突然暴增?20号能结束疫情吗?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疫情
    中国疫情

    据了解,我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主要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快、隐匿性强,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3月以来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15000例,波及28个省份。吉林、山东、上海、广东、河北等疫情还在发展中,部分地区的疫情上升速度还较快。

    当前我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想要结束疫情必须满足条件,一是实现群体免疫,二是将新冠病毒的致死率控制在0.1%以下。结合当下的疫情形势,国内短时间是难以结束的,3月20日结束疫情会很难,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