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没有银行卡怎么绑定微信 以下方法可以帮到你

    如今很多学生都在使用微信,就连很多未成年也在使用,但是有些学生没有使用过微信,并不知道微信是怎么绑定银行卡的,所以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学生没有银行卡怎么绑定微信?以下方法可以帮到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银行卡
    微信银行卡

    学生没有银行卡,可以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实名认证绑定微信。打开微信,选择页面右下角的我-支付,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的我,实名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即可实名认证绑定微信。注意微信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累计收款限额为1000元,必须绑定1000元以上I银行卡实名认证。

    未成年人可以在主要银行申请借记卡。银行借记卡可以绑定到微信上。进入微信,选择微信钱包,添加银行卡。银行卡年龄要求:16岁以下银行卡以下银行卡时,监护人应持身份证和户口簿陪同银行办理。16岁以上,可以用身份证申请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