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第五轮核酸检测最新通知 预计什么时候结束疫情

    吉林长春最近疫情形势严峻,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较多,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排查,核酸检测是很有必要的。不少人关注长春第五轮核酸检测最新通知,也想知道疫情状况,预计长春什么时候结束疫情呢?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了解,长春多个地区已经启动了第四轮核酸检测,而从3月15日起,吉林省长春市启动第四轮核酸检测,九台区开始第五轮核酸检测。目前,第五轮核酸检测结果还未公布。另外,3月16日上午,吉林长春市各城区开始发放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启动第一批抗原筛查。

    据了解,吉林长春最近新增确诊病例依然较多。3月16日0-24时,长春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68例,其中九台区151例、朝阳区38例、经开区15例、德惠市14例、南关区10例、净月区9例、公主岭市8例、长春新区7例、宽城区5例、绿园区5例、二道区3例、汽开区2例、农安县1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朝阳区4例、长春新区1例。

    在此提醒大家,当前长春市疫情形势严峻,广大市民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市。官方公布的疫情规定,各位一定要熟读清楚,不要做出违反疫情规定的行为,以免摊上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