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Y涨价 一周之内第三次涨价

    开车出行便利,特斯拉品牌汽车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少消费者都想要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涨价了,而且国产特斯拉一周之内第三次涨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涨价消息
    特斯拉涨价消息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受欢迎,购买的人也是不少的,特斯拉作为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补贴再退坡30%之际,2022年新能源汽车新一波价格上涨,其实并非意外。所以,特斯拉涨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涨价多少

    3月15日,特斯拉中国宣布,4款国产特斯车型售价上调,涨幅从1.42万元至2万元不等。特斯拉3月17日再次涨价,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后轮驱动版的价格已调至27.99万元,较原来的26.5652万元上涨14248元。Model 3高性能版的价格已调至36.79万元,较原来的34.99万元上涨1.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后轮驱动Model Y售价提高至31.69万元,涨幅15060元。Model Y长续航、高性能版售价维持不变。国产特斯拉一周之内第三次涨价。特斯拉官方并未对本次价格调整原因进行说明,调价前已经下订的用户,将不受此次涨价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