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激活失败是什么原因 主要有这些原因

    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银行不会在信用卡下卡后激活我们的,申请人需要选择合适的激活方式,这也是为了卡内资金的安全,而有不少人激活信用卡失败,那么信用卡激活失败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激活失败原因
    信用卡激活失败原因

    1、信息验证不符合:如果您在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基本信息发生变化,激活时自然无法与以前的信息一致。建议信息前后不一致,拨打银行电话说明情况;

    2、信用卡过期了:如果您的信用卡发下来长期未使用,过了有效期,此卡无用,必须更换新卡才能激活;

    3、不符合网上激活资格:部分银行信用卡规定,网上申请新卡必须在银行网点激活,不能在网上激活;

    4、信用卡是假:如果你通过街头推销员或丰富的正式渠道申请信用卡,那么首先要验证你的卡片的真伪,一般打电话验证信息无效证明卡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