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一般多久更新一次 不好哪里可以贷款

    随着我国的征信系统不断的完善,征信对于个人而言越来越重要了,要是个人征信不行的话,不仅仅对个人会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影响家庭的生活。那么征信一般多久更新一次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征信更新
    征信更新

    一般来说,个人征信系统是1到2个月更新一次,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需要长期消除,一般在还清欠款后保存2到5年后,如果没有逾期记录会自动消除,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而不良征信分为多种情况,但一般来说,五大国有银行对征信的筛选原则非常严格,对客户准入实行连续三累六政策。申请人连续五年逾期三次或累计逾期六次的,申请贷款时将被银行拒绝。一些地方银行可能会根据贷款的具体项目和实际还款能力适当放宽信用要求,但进入信用黑名单的客户仍不能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