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关闭相互宝分摊自动扣费 关闭流程是这样的!

    现如今,网络上有很多保险产品的,其中,有不少人喜欢在支付宝上购买。比如说投保相互宝,这是支付宝里其中一款保险产品。有小伙伴不小心开通续费功能,所以,想问一下怎么关闭相互宝分摊自动扣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相互宝
    相互宝

    据了解,相互宝就是自动扣费的,并没有关闭这说法的,也就是说解除自动扣费即为退出相互宝。退出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蚂蚁保险”—“相互宝”;点击“大病互助计划”进入保障详情,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进入后继续点击“我还想放弃”,选择退出原因;再次点击“确认放弃”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退出。

    在成功退出相互宝之后,就不会出现自动扣费有情况了。另外,有一点是要大家知道的,就是每月7日(含)、21日(含)之后退出,当月14日、28日仍然需要参与分摊,分摊完毕后下期不会再进行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