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5g网络要换手机卡吗 进来看看答案吧

    5G的到来意味着人们的生活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互联网速度将会更快。在过去,下载一部电影需要很长时间,而在5G网络下几秒钟就钟内完成,这对国家和人民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那么用5g网络要换手机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网络特点
    5g网络特点

    据了解,3G过渡到4G网络时,用户是需要更换SIM卡的。而依据三大运营商公布的信息看来,5G互联网选用了鉴权机制,用户在无需拆换SIM卡的情形下就能应用5G互联网,这一点或是比较好的。

    而且即使进去了5G时代,也可以继续使用4G网络,就像在一样4G时代是一样的,也还有2G、3G手机用户。一般来说,网络技术升级一次需要10年的时间,从商业到普及、成熟到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需要10年的时间,因此大家不必担心自己的4G手机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