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预计全面解封日期 深圳现在允不允许出城

    近日,国内多个地区采取封闭管理,其中报告深圳。深圳已经下令,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要求市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深圳什么时候全面解封?下面我们来预计深圳全面解封日期。

    深圳疫情
    深圳疫情

    深圳疾控部门表示,当下深圳疫情存在较高的社区扩散风险,仍需进一步严防死守。随着全市全员核酸筛查的深入,不排除阳性病例数还会继续增加的可能性。

    针对当下的疫情势头,深圳采取这样的防疫措施:要求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深,确有特殊需要一律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深。

    小编了解到,深圳2022年3月15日0时至20日24时实行全封闭管理,全体居民需要做好居家生活准备。从21日开始,中风险地区采取封闭管理,低风险地区恢复正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