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推特下战书要与普京单挑 先掂量一下自己的重量

    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开战,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大规模的经济制裁,连一些企业家也开始向俄罗斯开战。据最新消息,马斯克推特下战书要与普京单挑,赌注是乌克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单挑普京
    马斯克单挑普京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办人埃隆·马斯克混用英语、俄语和乌克兰语发推,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喊话称,我特此挑战弗拉基米尔·普京。要单挑。赌注是乌克兰。在这则推文的下方,马斯克还艾特克里姆林宫的官方推特账号@KremlinRussia_E并用俄语提问:“您同意来这场决斗吗”?

    随后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回应称,马斯克,我倒是建议你不要与普京争胜负,因为马斯克与普京是属于不同“重量级”的人物。马斯克是名商人和推特博主,而普京则是世界级水准的政治家、战略家以及让西方和美国感到害怕的人。卡德罗夫还建议马斯克前往车臣共和国接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