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口罩解锁来了 这个功能太可了

    现在到处疫情严峻,但是如果在外面买东西需要使用人脸识别解锁手机怎么办?这个时候摘下口罩岂不是又多了一份风险,不过现在iPhone口罩解锁功能来了,即使戴着口罩也能使用面容ID,并且解锁手机。

    iPhone口罩解锁
    iPhone口罩解锁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苹果为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4正式版更新。这是iOS 15和iPadOS 15的第四次重大更新,距离上次更新有一个月的时间。最大的更新是支持戴口罩和使用Face ID。iPhone 12及后续机型支持用户即使在戴口罩不戴Apple Watch的情况下也能识别。只需打开系统中戴口罩和使用face ID的开关,重新输入人脸数据即可。这个功能适合解锁手机和支付,比之前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有用。

    此外,iPadOS 15.4还带来了通用控制功能,用户可以使用相同的鼠标/触摸板和键盘来控制Mac和iPad。

    在此次更新中,苹果还带来了新的表情符号,并增强了对AirTags的功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