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可免费退票 原因是什么?

    不少人计划出行前肯定是要先做好攻略的,尤其是不同地区交通工具运营的情况。疫情期间,很多行业的运营都受到影响,近日有消息称,全国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可免费退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客运班线免费退票
    客运班线免费退票

    现如今买票的渠道有很多,都是可以通过一些购票平台提前了解到票务资讯的。当然,购票之后行程有变的话可以进行退改签的,现在交通运输部有新的公告发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交通运输部决定,自2022年3月15日0时起,全国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可免费退票,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各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停本地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发班的,应当及时向社会公布。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疫情,所以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需要出行的旅客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