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额度评估要多久 放款失败时什么原因?

    众所周知,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为需要用钱的用户们提供小额信用贷款,按天计息,到期日一次性还清本金和息费。那么问题来了,360借条额度评估要多久呢?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360借条贷款
    360借条贷款

    根据官方的介绍,360借条可以为用户提供1-20万的借款,借款后,提供分期还款和随借随还两种模式。但是360借条借钱额度评估一般不会花费太长的时间,正常情况是当天就能够完成,甚至最快五分钟就能够到账。不过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审核时间也不相同,如果进度一直没有变化,客户也可以主动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咨询。

    另外,申请360借条借款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如果有额度放款失败是因为综合评估未通过,比如个人征信中存在不良征信或者个人负债比较高,都是会被拒绝放款的。最后提醒大家,申请360借条额度一旦通过评估就可以借款了,但借款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借款,避免出现还款困难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