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余额宝转账给别人要手续费吗 有次数和额度限制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用余额宝了,因为余额宝不仅有收益,而且消费起来还非常方便,但是很多人对余额宝并不是很了解,并不知道转账的手续费,那么用余额宝转账给别人要手续费吗?有次数和额度限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手续费
    余额宝手续费

    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基本免费额度2万元(包括银行卡转账、账户余额提取)。超过金额后,超过金额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目前非实名账户没有基本的免费额度,转账到卡的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有次数和额度限制如下:单个用户每天将余额宝转出银行卡100次,无月累计上限。限额:储蓄卡快速银行卡:由于不同银行可转账金额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余额宝实时转出单日单户1万元(含),并与余额宝快速转出银行卡服务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