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省新增本土“895+131” 来看最新疫情消息

    在近期,国内疫情又爆发了,有不少地区疫情严峻。其中吉林省疫情较为严重。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本土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2000例了。根据吉林省最新疫情消息,在昨日吉林省新增本土“895+131”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目前吉林省疫情情况备受外界关注,而且,此次吉林省疫情形势严峻且复杂。根据新闻报道称,13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95例(轻型890例,普通型4例,重型1例),其中吉林市453例(含19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长春市430例(含2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平市7例、延边州4例、松原市1例。

    吉林省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方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1例,其中吉林市120例、长春市3例、四平市3例、梅河口市2例、延边州1例、松原市1例、白山市1例。另一方面,现在吉林省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尽快查清本轮疫情底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