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歌妈妈痛哭请求调查自己资金往来 都没有票据

    2016年,中国留学生江歌在日本居住公寓被闺蜜刘鑫前男友陈世峰杀害,这起事件引发广泛舆论。日前,作家陈岚投诉质疑江歌妈妈,对此,江歌妈妈痛哭请求调查自己资金往来,具体情况怎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江歌妈妈请求调查资金往来
    江歌妈妈请求调查资金往来

    3月12日,作家陈岚在社交平台称,公开投诉江女士涉嫌侮辱诽谤、巨额善款不公开、非法获取公民信息,称已经统计到江女士的捐款已达数百万。3月13日,江歌妈妈痛哭请求调查自己资金来源及去向。江歌妈妈称自己搞不清楚大家帮助多少钱,而且很多支出都没有票据,只能请求调查。

    2022年1月10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对原告江秋莲与被告刘暖曦(原名刘鑫)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刘暖曦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蒋秋莲各项经济损失496000元,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0元,并承担全部案件受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