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孚生物董秘在朋友圈“大笑” 到底是什么意思

    日前,国家卫健委公布《关于印发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的通知》放开新冠抗原自测,包括万孚生物、华大基因等5家企业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获批。3月12日,万孚生物董秘在朋友圈“大笑”,从而引发广泛舆论争议,这一笑到底是什么意思?一起去看看吧。

    万孚生物董秘发朋友圈
    万孚生物董秘发朋友圈

    万孚生物董秘胡洪在公司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获批后,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发布“此刻心情如下”并配上大笑表情包,引发舆论争议。有人认为他这是在“发国难财”。随后胡洪删除并致歉,只因个人私事有所感发,确系我考虑不周,没有意识到疫情当下大家焦灼的心情,造成了不良影,向大家诚恳致歉。

    根据公开信息,万孚生物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已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核发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编号为国械注准20203400830),并于2022年3月12日进行了医疗器械批准证明文件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