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不同基金利息也会不同

    手里有一万块闲钱。如果暂时不用,放在余额宝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余额宝里的利息比银行活期存款好很多,需要钱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不同基金利息也会不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首先要明确的是,余额宝的利息不是固定的,不同的时间可能会有不同的利息,每个人的利息可能会略有不同。利息水平主要与两个因素有关。余额宝产品为货币基金,约20只,几乎每只都有不同的收益率。因此,当不同的人把钱存入余额宝时,如果他们选择不同的产品,利息自然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利息,试着选择最高的利息。

    在选择余额宝利息较高的产品时,可以看到历史收益率较长,不仅要选择利息看起来较高的产品,而且利息相对稳定。由于货币基金同质性强,收益率差别不大。在目前的市场中,年化利率最高2.2%—2.3%左右,最低的也有1.8%—1.9%。里面放一万元,一天的利息最多也就6毛多一点,最低也差不多5毛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