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项光达温州哪里人 财富来源于哪里身价曝光

    3月8日,镍价还在暴涨,突破10万美元每吨的关口,刷新了历史新高。正因为这场“妖镍”大战,逼出海外有矿的温州神秘富豪项光达。项光达为人低调,很少暴露在灯光下,大家都比较好奇,项光达是温州哪里人?他的财富来源于哪里?目前身价多少亿?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项光达个人资料
    项光达个人资料

    资料显示,1958年,项光达出生在温州龙湾沙城镇一个普通工人家庭,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温州海洋渔业公司从事机修,几年后成为车间主任。在1988年,项光达和亲戚张积敏花几千块钱办了个厂,生产汽车门窗。在998年,项光达创立了浙江青山特钢。在2018年,青山控股成了全球最大的镍铁生产商,从此“镍王”横空出生。

    项光达的财富来源于从事钢铁产业,青山控股企业。虽说项光达为人低调,“钱包”可不低调。“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他的身家高达215亿元。这得益于青山控股的高歌猛进。在“2021胡润中国500强”榜单中,青山控股排名第301名,企业估值510亿元。而在“2021财富世界500强”中,青山控股的排名更靠前,位列第27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