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活京东白条会上征信吗 一般有什么影响

    京东自从推出了白条以后,因为在白条里面购买东西是不需要利息的,所以平时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京东白条,但是有些用户开通了没有使用,大家都想知道,激活京东白条会上征信吗?一般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激活京东白条
    激活京东白条

    据了解,激活京东白条不会上征信,激活白条时,不会查询个人信用信息。激活结果由系统根据填写的材料综合评估确定,个人真实信息可以详细填写。白条属于信用产品。激活京东白条后,为不影响个人信用,建议按时还款,避免不良使用记录,保留向政府有关行政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信用管理机构提供违约信息的权利。

    激活京东白条支付没有影响,也不会造成任何后果。但如果激活白条支付后长时间不使用,白条额度会减少。由于系统会不定期为用户调整借据金额,京东借据激活后,系统会认为用户借款需求较小,因此减少借据金额,甚至长期不使用将被系统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