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阳江需要核酸吗 阳江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大家都在关注疫情的消息了,尤其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那都是要做好溯源追溯,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近日,阳江的疫情引起大多数人注意,那么,离开阳江需要核酸吗?阳江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如何?

    阳江疫情如何
    阳江疫情如何

    3月9日,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当日江城区发现1例新冠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阳江市委市政府、江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场所封控等工作。

    阳江疫情防控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阳江发生疫情,阳江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中,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开阳江市,确需离开的,自2022年3月9日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江城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开阳江市的要求。

    所以,疫情地区来(返)阳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隔离排查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