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出来到银行卡 可以这样操作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余额宝以后,因为余额宝有着不错的收益,所以身边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余额宝,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出银行卡,那么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出来到银行卡?可以这样操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交易
    余额宝交易

    其实,余额宝的钱转出银行卡是比较简单的,具体流程如下:1、打开支付宝;2、点击我的;3、点击余额宝;4、点击转出,如果可以直接转到银行卡就点转至银行卡,如果不可以就转至余额;5、退回我的界面,点击余额;6、点击提现,输入密码即可转出

    余额宝的钱转到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是余额宝的钱直接从银行卡转到银行卡,可以直接转到银行卡;第二种情况是余额宝的钱是通过余额转到的,所以不能直接转到银行卡,只能转到余额,然后从余额提取到银行卡。接下来,我给大家具体操作一下如何把余额宝的钱转到银行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