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土感染连续两天超500例涉16省份 疫情形势严峻

    春节过后,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本土感染连续两天超500例,涉16个省份,分别是哪几个省份?目前情况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据国家卫健委,3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0例,涉及吉林、广东、山东、江苏、甘肃、云南、陕西、河北、上海、浙江、天津、辽宁、内蒙、北京、山西、广西等16省份。这是继3月7日本土感染达526例后,连续第二天本土感染破500。

    针对近期多地出现成簇本土病例,张文宏发长文表示,与病毒并跑的阶段最为辛苦,也会有一定监管区域病例不断会被检出。他认为,在疫情防控新阶段,要做到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力求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2022年,以平常心抗疫,依然相信曙光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