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没还清可以办理房贷吗 需要哪些条件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网商贷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商贷借款了,因为网商贷借款是比较容易的,而且消费起来还非常方便,但是有的人还想贷款买房子,那么网商贷没还清可以办理房贷吗?需要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办理
    网商贷办理

    据了解,网商贷还没清是可以办理房贷的,只要你按时还款,在网上借款没有逾期记录,那么就可以申请办理房贷,如果网商贷有逾期还款记录,贷款金额较大,用户在申请抵押贷款后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则会影响抵押贷款审计,导致申请被拒绝。

    房贷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房贷申请条件有以下这些:1、借款人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且确有能力偿还贷款本息。2、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3、购买住房的合同意向书或其他证明文件。4、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5、主参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个人学历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