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京东金条被降额了 主要有这些原因造成

    京东金条是京东为信用良好的老用户提供的一个现金借贷服务,和支付宝的借呗、微信的微粒贷类似,在贷款市场上名气比较大、口碑也比较好。那么为什么京东金条被降额了?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金条降额原因
    京东金条降额原因

    1、个人信用问题:可能是用户个人征信报告记录不良,导致个人综合评价得分下降,系统风险控制导致金额下降了,京东金条是一个正式的许可金融平台,申请贷款时,需要查看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的质量将直接影响贷款审批结果;

    2、京东白条逾期:虽然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两者之间虽然额度不通用,但会相互影响,当其中一个产品逾期时,另一个产品的额度会下降;

    3、京东金条逾期:京东金条将不时进行系统的个人资信审核评估,当用户在使用金条的过程中有逾期行为时,京东金条平台将减少用户数量,以避免资本风险。京东金条逾期后,严重者可能会直接关闭使用权限,同时还会上传逾期不良征信记录;

    4、申请之后未使用或者是申请开通关闭频繁操作:用户开通京东金条有额度之后却一直不适用,这可能会因为被认定为需求度不高,所以会降低用户额度。用户频繁关闭开通也容易导致额度下降,也会被认定需求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