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五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当地疫情如何?

    不少人都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消息了,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行都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成都的疫情也是受关注的。那么,成都五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疫情怎么样
    成都疫情怎么样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尤其是一些行业的运营是受影响的。截至3月5日,成都市温江区佳兆业·丽晶公馆小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所以成都市温江区佳兆业·丽晶公馆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目前,成都疫情如何呢?

    成都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成都五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了,数据显示,成都市金牛区驷马桥街道沙河云景湾小区、温江区公平街道佳兆业丽晶公馆小区、金堂县赵镇街道生态水城澜岸小区、高新区中和街道长城馨苑小区,以及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龙河社区凯华丽景小区已调整为低风险区。

    至于成都当地疫情如何?3月5日0至24时,成都无新增本土病例。截至3月5日24时,本轮疫情成都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3月5日,成都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其中1例系昨日诊断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订正),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