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莱西还要核酸检测吗 青岛莱西发生什么事了

    根据青岛官方消息,3月4日青岛莱西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有患者是在发热门诊就诊时发现。莱西市出现本土疫情,回莱西还要核酸检测吗?下面来了解下。

    莱西疫情
    莱西疫情

    首先在离开莱西方面,官方推出严格的限制措施。非必要不离莱,确需离莱的需凭健康码绿码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限制小区居民参加聚集性活动,落实居民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测温验码等措施。

    在进入莱西方面,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莱需要集中隔离14天,并且进行至少三次核酸检测。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且持绿码可正常出入莱西。

    据官方消息,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快速检测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该3名确诊病例为莱西七中学生,目前已送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提醒老百姓,要时刻做好防疫措施,外出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