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九亭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普陀区病例怎么感染的?

    据官方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2022年3月2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不少人好奇,松江九亭什么情况?普陀区病例怎么感染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上海九亭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通报

    2022年3月2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报告39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8例,其中来自以色列3例,来自加拿大3例,来自韩国1例,来自中国香港1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19例。

    2022年3月2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病例1,女,59岁,病例2,女,64岁,病例3,女,66岁,均系3月1日本市报告的一例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即被隔离管控;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无症状感染者1,女,66岁,无症状感染者2,女,62岁,无症状感染者3,女,61岁,无症状感染者4,女,58岁,均系3月1日本市报告的一例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即被隔离管控。无症状感染者5,男,23岁,为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系2月27日本市报告的一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即被隔离管控。

    针对松江九亭什么情况,上海发布回应称:根据国家和本市防控要求,对您所关心的地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目前,上海本轮疫情感染来源正在进一步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