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CEO长子去世年仅26岁 出生时患有脑瘫

    有钱都买不到健康,据最新消息称,微软CEO长子去世年仅26岁,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商场上是一位叱咤风云的人物,虽然他坐拥万贯家财,但他的儿子却在出生时就患上脑瘫,如今更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微软
    微软

    据报道,微软透露,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的儿子赞纳德拉于周一早上去世,享年26岁。扎恩天生患有脑瘫。

    这家软件制造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其高管,扎恩已经去世。信中要求高管们为家人祈祷,给他们一个独自哀悼的空间。

    自2014年成为首席执行官以来,纳德拉一直专注于设计产品,以更好地服务于残疾用户,并使用了他在抚养扎恩时学到的经验。扎恩的大部分治疗都是在儿童医院。

    去年,该医院与纳德拉及其妻子阿努一起建立了“赞纳德拉儿童神经科学席位”,作为西雅图儿童综合大脑研究中心的一部分。

    该医院的首席执行官杰夫斯帕林在给董事会的信中写道:“人们将永远记得扎恩对音乐的品味,他灿烂的笑容以及他给家人和所有爱他的人带来的巨大欢乐。”微软高管也分享了这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