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等多家公司暂停新片在俄上映 此举用意是什么?

    最近乌俄局势紧张,美国华特迪士尼等多家公司暂停新片在俄上映,并且考虑会向难民提供紧急援助和其他人道主义援助。未来将会根据局势的变化做出新的决定。

    迪士尼
    迪士尼

    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在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后,将停止在俄罗斯所有影院放映迪士尼电影。

    迪士尼在2月28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俄罗斯“无端‘入侵’乌克兰和悲惨的人道主义危机,迪士尼将暂停在俄罗斯上映其电影,包括即将上映的电影《青春的转变》”。记住”。声明补充说:“我们将根据不断变化的情况做出未来的业务决策。”

    据悉,《青春的蜕变》是一部美国动画喜剧电影,计划于2022年上映,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

    “与此同时,鉴于新出现的难民危机的规模,我们正在与我们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合作,为难民提供紧急和其他人道主义援助,”该公司表示。

    报道指出,迪士尼是美国第一家对俄罗斯采取强硬立场的主要好莱坞制片厂。尽管迪士尼在俄罗斯的票房收入不如中国,但俄罗斯仍然是迪士尼的重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