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3月5日起翻倍 征收标准是多少?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要调整了,据悉,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3月5日起翻倍,800公里(含)以下收取20元,800公里以上收取40元。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记者今日独家获悉,去哪儿等部分票务代理已收到北部湾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的邮件,将于3月5日起开始提高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根据通知,自2022年3月5日(出票之日)起,国内所有航线燃油附加费按以下标准收取: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人20元,800公里(含)以下每人20元。 800公里以上航线上的每位乘客。旅客需加收40元燃油附加费。

    据记者了解,按照以往惯例,国内其他航空公司重新征收燃油附加费的通知也将陆续发布。

    此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将从2月5日起恢复。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人1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人20元。燃油附加费再次调整,一个月内翻了一番。

    由于目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是与航空煤油价格联动,燃油价格的变化直接影响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