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新增23例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 28号病例详情

    据深圳卫健委官网2022年3月1日最新疫情通报消息,2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28例本土病例,其中,2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下面,一起来看新增病例详情。

    深圳新增23例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2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28例病例,其中,2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0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核酸排查中发现,7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男,1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6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男,6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男,2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7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女,6月龄,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7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男,21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村16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男,1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7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8:女,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7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9:男,7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男,2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女,1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南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2:男,4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深圳锦宏旅馆,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3:女,32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金色假日名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男,6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金色假日名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女,42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万科温馨家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女,3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南临时建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7:女,58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石云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8:女,54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雷公岭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男,54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雷公岭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0:男,3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龙海家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1:男,5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龙海家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2:男,25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南景苑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3:女,29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北一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4:男,24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南沙新村西三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5:女,4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塘水围2区,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6:男,3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白石龙1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7:女,45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桐馨园,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8:男,30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马蹄山村二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福田、南山、罗湖、龙华、宝安。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地铁1号线(桃园站、购物公园站)、3号线(莲花村站、福保站)、4号线(白石龙站、福田口岸站)、10号线(华为站);公交M240路(大益广场站、海能达大厦站)、深圳旅游9号线公交车(同仁妇科医院站、海能达大厦站);福田区福保街道: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原乡情,沙头街道:永和中式快餐(上沙东村路店)、兴旺家超市(上沙龙秋路店)、妍飞专业烫染、东北炒货店、李记五金电器、鸿记车行(福强路店);南山区南头街道:四方面庄(常兴路店),西丽街道:清华信息港B座,蛇口街道:叶丰三及第、美宜多超市(湾厦店),南山街道:卓越前海壹号T3栋写字楼、狮头牌卤味研究所·所长黑蒜猪大蹄(万象前海店);罗湖区桂园街道:京基晶都酒店、卡博城市健康干洗中心,莲塘街道:真功夫(莲塘店);龙华区民治街道:常德津市牛肉粉(民兴路店)、鑫众旺连锁生活超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鑫峰超市(凤凰岗北一巷店)、汤粉王猪脚饭、日兴五金机电商行(宝安大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