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这五个可以参考

    随着国家摊位经济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摆摊。如果你想创新,有好的收入,其实不必担心不断创新,维稳也是关键。那么摆摊做什么生意好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摆摊生意
    摆摊生意

    1、麻辣烫

    麻辣烫这种小吃的优点是便宜好吃,操作方便,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和推崇,你可以选择学校附近和夜市这样的地方。麻辣烫生意是否火爆至关重要,出摊前学好麻辣烫的制作工艺是必不可少的,麻辣好吃,口感纯正,唇齿留香,生意自然火爆。

    2、凉皮、凉面

    最近天气慢慢热起来了,各种各样拌凉菜食品类也爆火起來,凉皮凉面在夏天是特色小吃里边较为挣钱的一种,一份手工凉皮的成本费大概在2元上下,按5元一份售出,盈利非常的丰厚,要注意卫生,口感好些。

    3、臭豆腐

    臭豆腐作为一种传统小吃,让很多人欲罢不能,在各地的制作方法和食用方法有很大差异,但都是“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其中南京、长沙臭豆腐更为著名。在过去,臭豆腐通常被认为是一种不健康的食物,但现在它已经变成了一件好事。据台湾《健康》杂志报道,臭豆腐富含植物乳酸菌,具有良好的肠胃调节作用。臭豆腐的生产并不难,而且成本很低,非常适合出摊。

    4、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街头小吃,用铁板把炒鱿鱼煎熟后,再用铲子将鱿鱼切成段,再撒上特制酱,其主要原料是鱿鱼、洋葱、辣椒面,味道咸辣。一般的卖10元3串,鱿鱼头10元1个,做的类似每日可以卖500上下,利润在50%左右,非常可观。

    5、糖炒栗子

    糖炒栗子也是一种常见的小吃,炒技术并不难。板栗原是浅棕色的,仅仅南方人的食用方法与南方地区不一样,用较大的搅拌器和着灰黑色的炒栗石不断地炒,随后往里倒糖桨,制成品后美名曰:“糖炒板栗”。栗子营养丰富,有干果之王的美称,这种小吃能否受欢迎,取决于摊位的选择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