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自己的征信情况 可以在网上查询吗?

    个人征信对大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个人征信出现了问题,这将会影响到申请信贷业务方面的。有小伙伴也想查询一下自己的征信情况,但不清楚怎么查自己的征信情况?而你知道查征信可以在网上查询吗?

    查询征信
    查询征信

    如果大家想查询个人征信情况的话,是可以在本人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提交查询申请报告进行查询,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复印件一张。也可以通过银行自助查询机器;或者是委托第三方进行查询的。

    此外,能不能在网上查询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据悉,征信可以在网上查。打开浏览器搜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就能看到央行官网,进入网站后找到并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再点击个人征信页面就可以开始了,但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话还要按照流程注册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