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市疫情防控情况今天最新通告 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据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官网今天发布的疫情防控情况最新通告消息,2月25日0-24时,珠海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2例为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那珠海现在属于什么风险地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珠海市疫情防控情况
    珠海市疫情防控情况

    2月25日0-24时,珠海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8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者,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25日24时,该市累计确诊201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5例),无症状感染者27例。

    新增本土病例情况:病例1男,29岁,入境旅客隔离酒店工作人员,2月18日以来处于闭环管理状态,2月24日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2月25日经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呈阳性。目前已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病例2女,26岁,病例1的密接,入境旅客隔离酒店工作人员,2月18日以来处于闭环管理状态,2月25日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呈阳性。目前已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以上两例病例均为入境旅客隔离酒店的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近期行动轨迹均在入境旅客隔离酒店,工作期间处于闭环管理状态。

    截至2022年2月26日0时,全国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有6个,中风险等级地区有175个,其余为低风险等级地区。其中,广东省中风险等级地区如下: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新园路明华广场1至6楼(含6A与M层)商业区、桂园街道华瑞大厦B座(不含底商)、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侨联东10巷1号顺兴楼、坂田街道中兴路高时石材B区A钢构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