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26日新增病例最新通报 疫情预计什么时间结束?

    据深圳发布官方微信号2月26日通报的疫情最新消息,2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18例病例,9例为已集中隔离观察的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的病例的密接人员。舆论好奇,深圳本轮疫情预计什么时间结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疫情26日最新通报
    深圳疫情26日最新通报

    2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18例病例,其中9例为已集中隔离观察的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的病例的密接人员,9例为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新增病例轨迹涉及南山、罗湖、福田。

    目前,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2月24日报告的病例1、3、5、8、12,2月25日报告的病例2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测序,结果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进化分支)。其他病例的测序工作正在进行中。深圳本轮疫情何时结束有待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