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大朗疫情源头怎么来的?第一个病例感染来源引关注

    据广东卫健委官网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数据,2月25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0例,其中东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舆论好奇,东莞大朗疫情源头怎么来的?第一个病例感染来源到底在哪里?

    大朗疫情源头怎么来的
    东莞大朗疫情最新消息

    2月25日,东莞市累计新增19例确诊病例。东莞市、镇两级继续深入开展流调排查,全面溯源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和人员接触情况,对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涉及市外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发出协查函进行协查管控。所有确诊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据此前消息,2月25日凌晨,东莞大朗大朗镇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关于大朗本轮疫情的源头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