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大朗疫情今天怎么样?是怎么发现的

    大朗镇隶属于广东省东莞市,位于东莞市中南部。目前,大朗镇疫情怎么样?据大朗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2月25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发现多例阳性,那具体是怎么发现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朗疫情今天怎么样
    大朗疫情

    2月24日下午,东莞市大朗镇大朗医院在对发热门诊就诊患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阳性人员,在随后的扩大范围检测中又发现多例阳性检测者。为坚决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排查风险人群,实施精准防控,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2月25日10时起,对进出大朗镇的所有道路(莞樟路过境除外),包括高速公路、省市镇公路、村(社区)道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管制。

    管制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进出大朗镇区域,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