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斯股份业绩怎么样?可行性分析认为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路斯股份全称是山东路斯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宠物食品专业公司。不少投资者好奇,路斯股份业绩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路斯股份怎么样
    路斯股份IPO

    据悉,路斯股份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宠物食品专业公司,下设6个高标准加工车间,固定资产5000万元。产品主要出口日本、欧盟、美国、加拿大、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路斯LUSCIOUS系列宠物零食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国内城市已占有主导地位,并在沃尔玛、家乐福、百佳、万佳、吉之岛、易初莲花、大润发等知名大型连锁超市畅销。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归属净利润盈利2900万元至3500万元,同比上年下降9.72%至25.19%

    根据发行安排,路斯股份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28日,公开发行价为7.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倍,发行代码为“889699”。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适当参与路斯股份股票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