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退货怎么免运费 有这三种方法

    现在淘宝越来越方便了,如果遇到质量不好等问题都是可以退货的,现在大部分店铺都是7天无理由退货的,部分人发现有些店铺有运输保险的,还有一些是不包的。那么淘宝退货怎么免运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退货
    淘宝退货

    1、商家赠送运费险:在商品详情页的“服务”—“基础服务”一栏中可以查看商品是否赠送运费险。运费险可抵扣一定数额的运费,使用运费险进行正常的退货流程,退货方式可选择“上门取件”或“自行寄回”,选择“上门取件”运费险将自动抵扣运费,只需填补超出部分即可。选择“自行寄回”需要先垫上邮费,保险公司一般会在72小时内自动将邮费退回支付宝账户。

    2、自购低价运费险:在提交商品订单后,可在订单确认页面查看购买运费险。下单时购买运费险,其购买价格将远低于退货邮费。运费险的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一般在5元以下最适合购买,退货时不需要再支付邮费了。

    3、蚂蚁保险赠送运费险权益卡:支付宝上的“我的”-“蚂蚁保险”-“福利”中点击“运费险权益卡”,每星期应用支付宝钱包线下支付1笔可以领到一张“优先选择审批权”卡,付款2笔可以领到一张“提升赔偿款权”卡。“优先审核特权”卡不需要等待72小时,退款2小时即可到达。“增加赔款特权”卡可以在运费保险保额的基础上增加赔偿。